恰巧是的英文 恰巧是用英语怎么说


“恰巧是”可以用以下几种英语表达,具体取决于语境:

1、 It so happens that...

这个表达强调事情的偶然性或巧合性。例如:

It so happens that I have an extra ticket. (恰巧是我有一张多余的票。)

2、 Coincidentally...

表示“碰巧、巧合地”。例如:

Coincidentally, we both chose the same book. (恰巧我们都选了同一本书。)

3、 Just happen to be...

表示“恰好是、碰巧是”。例如:

I just happen to be free this afternoon. (恰巧我今天下午有空。)

4、 As it happens...

用于引出偶然发生的情况。例如:

As it happens, I know the perfect person for the job. (恰巧我知道一个特别适合这份工作的人。)

5、 By coincidence...

表示“巧合的是”。例如:

By coincidence, we met at the airport. (恰巧我们在机场相遇了。)

6、 It turns out that...

表示“结果是、恰巧是”。例如:

It turns out that he was my old classmate. (恰巧他是我的老同学。)

7、 Serendipitously...

较为文学化的表达,表示“意外地发现好事情、恰巧地”。例如:

Serendipitously, we found the solution to the problem. (恰巧我们找到了问题的解决方案。)

8、 As luck would have it...

表示“幸运的是、恰巧的是”。例如:

As luck would have it, the store was still open when we got there. (恰巧我们到那儿时,商店还没关门。)

9、 Fortuitously...

表示“偶然地、恰巧地”。例如:

Fortuitously, the weather cleared up just in time for the picnic. (恰巧野餐时天气放晴了。)

10、 By pure chance...

表示“纯粹是巧合、恰巧”。例如:

By pure chance, I ran into my childhood friend at the park. (恰巧我在公园碰到了儿时的朋友。)

11、 As it turned out...

表示“结果发现、恰巧是”。例如:

As it turned out, the meeting was postponed. (恰巧会议被推迟了。)

12、 Simply by chance...

表示“仅仅是巧合、恰巧”。例如:

We met simply by chance at the conference. (恰巧我们在会议上相遇了。)

13、 In a twist of fate...

较为文学化的表达,表示“命运的巧合、恰巧”。例如:

In a twist of fate, we ended up working together. (恰巧命运的安排让我们一起工作。)

14、 Perchance...

较为古老的表达,意为“也许、恰巧”。例如:

Perchance, you might recognize the name. (也许,你会认出这个名字。)

15、 Providentially...

表示“幸运地、恰巧地”,带有一种“天意”的感觉。例如:

Providentially, the storm passed just before our departure. (恰巧在我们出发前,风暴过去了。)

16、 By a happy coincidence...

表示“由于一个幸运的巧合、恰巧”。例如:

By a happy coincidence, we arrived at the same time. (恰巧我们同时到达。)

17、 It just so happens that...

强调事情的偶然性。例如:

It just so happens that I know the answer. (恰巧我知道答案。)

18、 Chance would have it that...

表示“巧合的是、恰巧”。例如:

Chance would have it that we were both on the same flight. (恰巧我们都在同一班飞机上。)

19、 As fate would have it...

表示“命运使然、恰巧”。例如:

As fate would have it, we were reunited after many years. (恰巧多年后我们重逢了。)

20、 It so turned out that...

表示“结果发现、恰巧是”。例如:

It so turned out that the restaurant was closed. (恰巧餐厅关门了。)

根据具体语境,可以选择最合适的表达。例如:

强调偶然性:可以用“It so happens that...”或“By coincidence...”。

正式场合:可以用“Fortuitously...”或“Providentially...”。

口语化表达:可以用“Just happen to be...”或“It just so happens that...”。

文学化表达:可以用“In a twist of fate...”或“Serendipitously...”。

热门推荐 日变程的英文 日变程用英语怎么说 养成好习惯的英文 养成好习惯用英语怎么说 安装的英文 安装用英语怎么说 爱的英文 爱用英语怎么说 外围的英文 外围用英语怎么说 有重大历史意义的英文 有重大历史意义的用英语怎么说 成形法的英文 成形法用英语怎么说 公司重组的英文 公司重组用英语怎么说 收音机电路的英文 收音机电路用英语怎么说 不透气的英文 不透气用英语怎么说 伸展的英文 伸展的用英语怎么说 丁零声的英文 丁零声用英语怎么说 熟练水手的英文 熟练水手用英语怎么说 创造人生的英文 创造人生用英语怎么说 合乎科学地的英文 合乎科学地用英语怎么说 实验室系统的英文 实验室系统用英语怎么说 南瓜属植物的英文 南瓜属植物用英语怎么说 直线切削的英文 直线切削用英语怎么说 责任中心的英文 责任中心用英语怎么说 顾客导向的英文 顾客导向用英语怎么说 决不可能的英文 决不可能用英语怎么说 加工方案的英文 加工方案用英语怎么说 疾病发作的英文 疾病发作用英语怎么说 强制地的英文 强制地用英语怎么说 隧道费的英文 隧道费用英语怎么说 发出气泡声的英文 发出气泡声用英语怎么说 暂时股息的英文 暂时股息用英语怎么说 必然性的英文 必然性用英语怎么说 无可责难地的英文 无可责难地用英语怎么说 非常高傲的英文 非常高傲用英语怎么说 擦热的英文 擦热用英语怎么说 核实的英文 核实用英语怎么说 苦苦思考的英文 苦苦思考用英语怎么说 过欺骗人的生活的英文 过欺骗人的生活用英语怎么说 票的英文 票用英语怎么说 征收者的英文 征收者用英语怎么说 设备成本的英文 设备成本用英语怎么说 过饱的英文 过饱的用英语怎么说 蜡的英文 蜡用英语怎么说 女公爵的英文 女公爵用英语怎么说 大帐篷的英文 大帐篷用英语怎么说 中性蛋白酶的英文 中性蛋白酶用英语怎么说 斡旋的英文 斡旋用英语怎么说 变苍白的英文 变苍白用英语怎么说 嚎叫的英文 嚎叫用英语怎么说 一茶匙的量的英文 一茶匙的量用英语怎么说 呼吸衰弱的英文 呼吸衰弱用英语怎么说 压延机的英文 压延机用英语怎么说 牛肉火锅面的英文 牛肉火锅面用英语怎么说 被兴建起来的英文 被兴建起来用英语怎么说 小游艇的英文 小游艇用英语怎么说